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How to remove Dragon Branch Ads.

How to remove Dragon Branch Ads.


是否遇到開始使用瀏覽器的時候
有下面的狀況

1.網頁的右上角會出現


2.搜尋資料的時候,也會有那個廣告


3.進入頁面的時候就更恐怖

龍科廣告軟件是一個威​​脅到你的電腦

●它會修改瀏覽器設置,DNS設置和其他類型的設置,這將導致瀏覽器無法正常工作,如鏈接無法正常工作。
●它會顯示不同類型的廣告在你的瀏覽器和您重定向到一些不安全的網站。
●它會阻止你訪問某些網站,尤其是殺毒軟件相關的網站。
●當廣告將您重定向到不安全的網站,其他惡意軟件可能會趁機感染您的計算機。
●當的背景中的廣告軟件和其它惡意軟件運行系統,它們將消耗大量的系統資源,從而大大降低了電腦的性能。
●廣告軟件及其他惡意軟件可能試圖收集機密信息,並將其發送給第三方未經你的知識。

你怎麼弄的廣​​告軟件?

龍科廣告感染可能是不正確的網上活動的結果。以下是本感染一些原因:
●你從下載網站不熟悉的免費應用程序。
●您訪問不安全的網站加載惡意的JavaScript重定向哪些你惡意域名。
●你點擊看似無害的橫幅廣告或彈出式廣告。
●您可以從同行對等下載共享文件網絡。
●你點擊受感染的電子郵件中的鏈接它帶你到惡意網站。
●你打開電子郵件附件以.exe結尾,.COM,.BAT,.PIF或後綴來源不明。
●您在安裝受感染的USB設備的電腦掃描不使用防病毒程序的惡意軟件。


解決方法
http://www.malwaretips.org/remove-dragon-branch-ads-adware-removal-help.html

http://deletemalware.blogspot.tw/2015/04/how-to-remove-dragon-branch-ads-malware.html

http://malwaretips.com/blogs/ads-by-dragon-branch-removal/

http://www.removeviruspro.com/how-to-remove-dragon-branch-pop-up-ads/

http://guides.securityguides.org/completely-remove-dragon-branch-popup-ads-removal-guides/

http://www.virusresearch.org/remove-dragon-branch-ads-chrome-firefox-ie/



1 則留言:

  1. I m so glad to visit this blog.This blog is really so amazing.Thanks for sharing with u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