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WinMEnc — 超快超容易的影片轉檔工具

要尋找一個好用的avi轉檔工具可不太容易!這裏給大家介紹一款相當不錯的影片轉檔工具,它就是WinMEnc。轉檔快速、操作簡單、免費、免安裝而且免安裝各種codec,相信需要用到avi轉檔工具的朋友一定會心動!

WinMEnc是個Video Encoder程式,一款免費的avi轉檔工具,它不像一般的轉檔工具都要自行在電腦上安裝codec,有點麻煩。WinMEnc則可免去這個麻煩,而且基本上四個設定便可完成轉檔,真不是一般的強!


WinMEnc的主要特點:

  • 這是個免費的影片轉檔工具,利用它大部份avi、mpg、rm/rmvb、mov等都可成功轉成DivX/Xvid avi。
  • WinMEnc還是個綠色程式,下載後將檔案解壓縮,直接執行winmenc.exe即可。
  • 它還是個簡單易用的工具,基本上四個設定便可完成轉檔,而且轉檔速度相當快。
  • 最大的優點就是不需要安裝額外的解碼器,可為使用者省去不少麻煩。

注意:不同的CPU,WinMEnc提供有不同的版本,請選擇適合你的CPU的版本來下載。

──────────────────────────────────

軟體名稱:WinMEnc

官方網址:http://winmenc.blogspot.com/

下載網址:http://www.sendspace.com/file/hacqn7

使用限制:無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