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何謂 Google Analytics (分析)?










Google Analytics (分析) 可以告訴您訪客如何找到您的網站、他們如何瀏覽,以及您要如何增強訪客經驗。 改善您的網站投資報酬率、增加轉換,以及在網站上獲取更多收益。

擁有超過 80 種報告的免費 Google Analytics (分析) 帳戶可以追蹤您網站上的訪客和行銷廣告系列的效能,無論它們是 AdWords 廣告系列、電子郵件廣告系列,或任何其他的廣告計劃。 有了這些資訊後,您可以知道哪些關鍵字確實奏效、哪些廣告文字最具效益,以及訪客在轉換程序中的哪個步驟退出。 不要認為此功能是免費提供而小看它,Google Analytics (分析) 是個擁有完整功能、強力的分析套件。

AdWords 廣告客戶可以在 AdWords 帳戶內找到這些所有的優異功能,Google Analytics (分析) 已經完整地和 AdWords 進行整合。 您可以在 [Analytics (分析)] 標籤中使用所有的報告和設定。

若要開始使用 Google Analytics (分析),只要造訪 www.google.com/analytics/zh-TW/ 或按一下 AdWords 帳戶中的 [Google Analytics (分析)] 標籤即可。 系統會引導您完成簡單的申請程序,其中會要求您加入程式碼片段。 在完成這些動作後,您就可以立即開始收集資料,獲取更佳的投資報酬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