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NetScreen 5GT防火牆啟動防毒功能

NetScreen 5GT防火牆啟動防毒功能時造成某些電子表單網頁無法使用,該如何解決?

11 / 18 / 2004

NetScreen 5GT啟動防毒後,若發現某些客戶慣用之電子表單網頁無法使用,但其他網頁皆正常時,可嘗試以下列方式來排解:

《步驟一》 點選左窗格ScreeningAntivirusGlobal

《步驟二》 將右窗格中「AV HTTP Settings Keep Alive」的項目勾選(如下圖所示)。




此項目選取與否並不影響安全性,主要只是執行掃描動作的時間性。

未選取時:系統會在監聽到 TCP FIN(終止訊號)時執行掃描,因此可能會造成逾時的狀況出現,而無法開啟網頁。

選取時:則系統並不會監聽 TCP FIN即開始掃描,即可以排解網頁開啟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