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Dr.eye線上辭典工具列提供全新翻譯工具

Dr.eye線上辭典工具列提供全新翻譯工具,遇到看不懂的中英字彙,不用再翻厚厚的辭典查字了,讓您只要在瀏覽器中即可直接查詢,快速顯示字義,簡單清爽的視窗中,一目了然,搭配歷史記錄功能,讓你馬上知道你曾經查詢過哪些字彙,再做一次查詢。

Dr.eye線上辭典工具列提供全新翻譯工具,遇到看不懂的中英字彙,不用再翻厚厚的辭典查字了,讓您只要在瀏覽器中即可直接查詢,快速顯示字義,簡單清爽的視窗中,一目了然,搭配歷史記錄功能,讓你馬上知道你曾經查詢過哪些字彙,再做一次查詢。Dr.eye線上辭典工具列提供全新翻譯工具,遇到看不懂的中英字彙,不用再翻厚厚的辭典查字了,讓您只要在瀏覽器中即可直接查詢,快速顯示字義,簡單清爽的視窗中,一目了然,搭配歷史記錄功能,讓你馬上知道你曾經查詢過哪些字彙,再做一次查詢。
http://www.dreye.com/tw/product/plugin/iebar.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