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資料備份精靈 2.05 Beta FREE 全中文

下載點 ( 中華電信)

鏡像下載點 ( 台灣 FTP 聯盟 )

MD5:cdb16b134b9f1df698fa6d1d7bbffe6d

這是測試版本,修正許多網友們所提出的相關備份問題,另外再 Windows 2000 會當機的問題應該也沒有太大的問題才對,請網友們測試看看,可用 2.04 的備份專案。

測試中若有問題可在此版一併提出。

資料備份精靈 2.05 Beta 修正
1.修正 Windows 2000/2003 Server 備份時程式會當掉的問題 。
2.修正壓縮備份的壓縮密碼無法儲存套用的問題。
3.修正 Unicode 檔案的相容性,加強對日文檔案與資料夾的辨識。
4.修正當備份排程中其中一項備份的來源資料夾關機時無法正常跳過備份專案的問題。
5.修正在 Windows Vista 下偵測區域網路時間過長的問題。

資料備份精靈 2.05 釋出新功能
1.備份捷徑:

此功能可利用捷徑直接備份而不需啟動軟體常駐,當然備份時會先開啟軟體,備份完成後就會自動關閉。

2.音樂提示功能:

主要是提醒備份完成的音樂,可在「設定」內開啟。

3.備份日誌簡單化:

預設只會顯示「備份失敗的檔案」,其他設定請手動指定。

http://hola.idv.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