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星際譯王是跨平台的國際詞典軟件

星際譯王 千萬人在使用! 完全免費!

http://stardict.sourceforge.net/index.php



星際譯王是跨平台的國際詞典軟件!它功能强大,實用性强,“ 通配符匹配”,“鼠標查詞”,“模糊查詢”等功能倍受青睞!星際譯王3.0版更增加了全文翻譯,網絡詞典等新功能。




功能强大!

在星際譯王主頁裏有上千本 費詞供用户選擇使用。只需添加您喜愛的字典,日後使用相當方便。




全文翻譯:
打開星際譯王軟件,點撃軟件工具界面左側的全文翻譯圖標即可進入全文翻譯界面,星際譯王收録了榖歌翻譯,雅虎翻譯,Altavi-sta翻譯, SystranBox翻譯,Excite Japan翻譯等多個引擎,可進行多語種的在綫互譯,功能實用。




網絡詞典:
點撃軟件工具界面右上角的圖標彈出主菜單,設置首選項(也可通過右下角的首選項圖標打開),在首選項的設置中點網絡詞典,即出現左側所示圖片。注册帳號或登陸已有帳號,不需要下載安裝便可使用網絡設置的詞典。通過網絡詞典節省了硬盤空間,且不影響高效使用。




鼠標取詞:
打開星際譯王軟件,選中界面取詞功能,如左側圖中底部紅色區域的所示,便可以在瀏覧界面内隨時查看翻譯解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