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轉載」== PC Tools cyberspace Security具備防毒功能和防火牆

多功能合一的保護,具備防毒功能和防火牆的Editor’s Choice反間諜軟體

不必屈就於次等的保護軟體!

  • 得到世界級的專家和編者推薦。
  • 一個應用程式就具備強效的反間諜軟體、防毒軟體和防火牆保護
  • 向所有使用者提供免費的獲奬客戶技術支援。
  • 經常性進行最先的更新,保證您總是處於受保護狀態。
  • 偵測、移除和封鎖所有類型的反間諜軟體、廣告軟體、病毒、木馬、蠕蟲、鍵盤側錄軟體和其它威脅。
  • 保護免受黑客、入侵者和未經受權的軟體入侵。
  • 具備智能的自動保護,使用方便。
  • 100% 退款保證。

最好的間諜軟體保護。世界上超過百萬人在使用

PC Tools cyberspace Security 包括世界上獲奬最多的反間諜軟體保護-Spyware Doctor。單單是Spyware Doctor 的下載量已超過一億次;每星期都有一百萬以上的下載量。世界上有數百萬人使用Spyware Doctor 保護他們自身和個人電腦免受間諜軟體、廣告軟體和其它記錄威脅軟體。

Spyware Doctor多次獲得由PC 雜誌和世界測試實驗室,包括美國、英國、瑞典、德國和澳大利亞頒發的Editors’ Choice 奬項和全年最佳奬項。Spyware Doctor 繼續獲得世界領先的PC出版商如PC Magazine, PC World, PC Pro, PC Plus, PC Authority, PC Utilities, PC Advisor, PC Choice, Microdatorn, PC Answers Magazine 加上許多有名氣的5星級最高榮譽,包括 CNET’s Download.com 和Tucows。

偵測、移除和封鎖間諜軟體和病毒

您知道在眾多被Spyware Doctor測試的程式中,只有一小部份,甚至更小數目的間諜軟體能被偵測出並被完全移除?那些程式大部份不能有效地實時封鎖最初被安裝到使用者個人電腦 的間諜軟體。

PC Tools cyberspace Security 包括反間諜軟體和防毒軟體保護,擁有最先的更新,每天都在改善其打擊間諜軟體和病毒能力。由於各種威脅日新月異, PC Tools cyberspace Security承諾會以最新的技術保持一級的地位。

使用方便

PC Tools cyberspace Security 是一門領先的技術,專為民眾而設,而不是專家。自動成套裝配好,限制互動,給您最理想的保護。如果您希望得到即時持續的保護,您所需要做的就是安裝它。

領先的IntelliGuard 技術只會在您碰到真正的間諜軟體、病毒和防火牆動作才會提醒您。這是很有意義的,因為您每次在安裝軟體、把網址加到“我的最愛”或修改您的個人電腦設置時 不再被隠義的問題打擾。上述一類的信息令人難以理解,輸出時可能會難以表述,如程式錯誤、文件丟失或被視為允許安裝到系統中的間諜軟體和病毒。我們對此已作了研究,因此您不必研究。

PCTools cyberspace Security

【申請位址】http://www.pctools.com/wbc/
【軟體下載】http://www.pctools.com/zh/internet-security/
【官方網址】http://www.pctools.com/zh/


原文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