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為什麼HP LaserJet P1005/P1006/P1505 做網路分享印表機時,列印會變得非常慢甚至無法列印?

文章簡介

本文詳細介紹了HP LaserJet P1005/P1006/P1505 做網路分享印表機時,列印會變得非常慢甚至無法列印的原因。

發生原因

因為HP LaserJet P1005/P1006/P1505為入門型機種,適合一般家庭、學生或SOHO族小型辦公室使用。由於印量較小,建議將這些機型當作單機使用。這些機型使用基於主機(HOST Base)的驅動程式,所以不支援一般的列印伺服器(printer server) 或是網路分享列印(printer sharing)功能。 接上一般的列印伺服器(printer server)是無法使用的;而如果作分享列印時,則會變得非常慢甚至無法列印。

解決方法

如果您想將您的印表機當成網路印表機,建議您可以購買HP LaserJet P1505n,此機型已內建列印伺服器(printer server)於機器內,只要接上您的網路即可作網路列印。


http://h10025.www1.hp.com/ewfrf/wc/document?docname=c01414217&cc=tw&lc=zh-hant&dlc=zh-hant&product=3435668

2 則留言:

  1. 只能說hp這樣的...解決方法還真是益於它們阿

    回覆刪除
  2. 是阿~~ 誰叫他是國際大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