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製作一張可以還原任何電腦的還原光碟教學(重新封裝原版XP系統)

製作一片XP萬用Ghost光碟
不知道眾多網友還記得Win98系統安裝光碟嗎? 過去為了能快速的安裝Win98系統到新電腦,總是會利用GHOST這個還原程式來製作一張能在短時間還原安裝到任何一台PC電腦上的Win98萬用Ghost光碟。但是這種玩家喜愛用的方式到了XP系統時代就不再那麼容易製作了。不過只要重新封裝XP再設定一些步驟後,還是可以將重新封裝後的XP系統備份製作成萬用Ghost光碟了。
---------------
下面就跟著教學步驟一一來設定,讓還原後的XP系統可以自動安裝完成
下載
http://www.badongo.com/cn/file/7620640

建議使用 "虛擬主機VMware-workstation" 安裝一個原版的XP系統,再添加入自己的常用程式工具並完成優化系統,但是最好不要太多,否則會遭遇失敗的命運(小丁測試過幾個版本,不是每個版本都能成功還原安裝到其他電腦)。 一切的動作都可在虛擬主機的XP系統內完成,包括(安裝XP系統+優化+燒錄+即時通+常用程式+將C槽使用GHOST備份到D槽+完成還原光碟製作與燒錄)所有的製作過程都可以在虛擬系統完成,你可以一方面使用虛擬主機來安裝製作,一方面還可以退出虛擬主機執行自己實體系統的運作,2者可以同事進行,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建議有2台不同硬體的電腦,方便進行測試之用

下載
虛擬主機VMware-workstation+虛擬重灌Windows作業系統圖文教學

http://www.badongo.com/file/7694682 (2008/02/08更新載點)

網友若是沒有 Windows XP SP1 的話,就來此下載「DEPLOY」
再解壓縮到 C:\sysperp 資料夾就可以來進行設定回應檔及封裝的動作了

下載
http://www.badongo.com/cn/file/7676922(2008/02/08更新載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