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鴻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ngrasys Technology Inc.)

http://www.ingrasys.com/tw/downsupport/nas/ds_nas.aspx?itemis=Firmware

關於鴻佰
鴻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ngrasys Technology Inc.)是全世界智慧型網路產品之技術領導者,其前身為百佳泰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網路儲存伺服器事業處與智慧型網路產品事業處。總公司位於台灣桃園,目前全球超過150位員工,有70%以上人員為專精網路技術之研發工程師。在過去數年中,鴻佰科技憑藉其獨特的技術實力,在全球資訊產業市場中已佔有一席之地,並在歐洲、美國、中東、澳洲、日本、韓國、東南亞、中國等地成立分公司或與當地策略夥伴結盟,為客戶提供即時的服務。 為有效整合各產品、服務及研發部門,並同時提昇市場競爭力,及對全球行銷通路服務品質,在民國91年2月將網路儲存伺服器事業處與智慧型網路產品事業處劃分為獨立的事業體,於百佳泰電腦股份有限公司之下設立一新子公司 -- 鴻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我們確信,鴻佰科技將持續為業界科技翹楚,並提供有效資源與事業夥伴們同步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