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DCOM server process Launcher服務意外終止 Generic Host Process for Win32 Services遇上問題需要關閉

>具體是報錯方式是這樣的:Generic Host Process for Win32 Services遇上問題需要關閉。我們對此引起的不便表示抱歉。如果我點了調試或發送錯誤報告或不發送的話,立即會跳出另一個畫面,說系統關機,底下是 我迅速抄上的,“DCOM server process Launcher服務意外終止,windows必須立即重新啟動”,然後機子出現倒數讀秒,會重新啟動,啟動還是一樣的問題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請求大家幫忙,謝謝!

補充問題

上百度知道看了下,說msblast.exe是個木馬植入我的電腦裏,可是我在C:\WINDOWS\system32裏根本找不到那個。只是我在打開"運行"視窗,輸入"regsvr32 msjava.dll ,出現找不到什麼指定模組。
關機是由NT AUTHORITY\SYSTEM初始的

最新衝擊波病毒(系統無故重啟)解決方法
以下*作除非指定,一律在無活動網路連接的環境下進行
1
,在任務管理器中,結束"msblast.exe"進程。
2
,進入windows檔夾system目錄(不是system32),刪除msblast.exe
3
,通過在任務欄運行中輸入msconfig,刪除一個windows update的啟動程式
4
,進入管理工具檔夾(在開始功能表或控制面板),運行元件服務,

在左邊側欄點擊服務 (本地),找到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

其描述為提供終結點映射程式 (endpoint mapper) 以及其他 RPC 服務。

。雙擊它,進入恢復標籤頁,把第一二三次*作都設為*
5
,還在元件服務中,在左邊側欄點擊元件服務,雙擊右邊的電腦,

在出現的我的電腦上右鍵點擊,進入屬性,點擊默認屬性,關閉分散式COM
6
,在防火牆設置中關閉135444466埠。(如果沒有安裝防火牆,用XP自帶的也行)
7
,重啟後,打開防火牆!連接網路升級卡巴斯基,下載微軟補丁並安裝。再重啟,搞定!

參考文獻:http://www.firstdf.com/bbs/

根據分析,魔波病毒會自動在網路上搜索具有系統漏洞的電腦,並直接引導這些電腦下載病毒檔並執行。只要這些用戶的電腦沒有安裝補丁程式並接入互聯 網,就有可能被感染。感染該病毒的電腦會自動連接特定IRC伺服器的特定頻道,接受駭客遠端控制命令。用戶的銀行卡帳號、密碼及其它隱私資訊都有可能被 駭客竊取。由於病毒連接的IRC伺服器在中國鏡內,因此該病毒很有可能為國人編寫。

針對此惡性病毒,瑞星已經升級。瑞星殺毒軟體200618.40.01版及更高版本可徹底查殺此病毒,請廣大用戶及時升級殺毒軟體。同時,瑞星 建議用戶開啟瑞星個人防火牆2006版,並關閉139445埠。同時,登陸微軟網站下載並安裝MS-06-040補丁程式以防範此病毒攻擊。

Microsoft
安全公告 MS06-040
Server
服務中的漏洞可能允許遠端執行代碼 (921883)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technet/Security/bulletin/ms06-040.mspx]
請注意選擇你的系統的版本

以上參考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