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代抓BT」服務

摘自:http://www.la-forum.com/thread-569754-1-2.html

身為網路重度玩家,一天不抓BT便覺全身不對勁,常常有人從早到晚二十四個小時電腦都不關機,就放在那邊讓它拼命抓BT檔案,如果用的是自己家裡的網路,那還沒有話說,不過如果是在共用網路的環境,這種搶佔頻寬的行為就很不受歡迎了。於是常看到公司的MIS會禁止大家使用BT,並且管制網路封包,讓由BT軟體發出的連線請求出不去也進不來。

抓BT是人之常情,不過BT這種吃頻寬的怪獸,在公司、學校或宿舍等環境是非常不受網管們歡迎的,於是都會想盡辦法來封鎖BT下載。如果你也有BT被鎖的困擾,那麼可以試試看本文介紹的四個網站,他們提供各種不同類型、需求的「代抓BT」服務,而且都擁有免費使用的機制,使用上非常簡單,連偉大的網管也沒辦法阻擋呢!


ImageShack:終極密技!幫你代抓BT
官方網站:
http://imageshack.us/
服務網址:
http://tor.imageshack.us/tor/
說明:必須先在此網站註冊一個帳號(免費),才能使用BT代抓服務。免費會員每個月只能存放5G的資料,
有10G的下載流量限制,並且同時只能下載2個檔案。只要你餵它一個.torrent檔案,它會很盡責地把檔案抓回來,而且速度還蠻快的;完成的檔案會存放在ImageShack的線上空間,接下來你只要用瀏覽器把檔案下載到自己的電腦裡就好了。




BitLet:不需軟體直接開始BT
官方網站:
http://www.bitlet.org
說明:BitLet其實不算BT代抓,因為它仍然是用你自己的網路頻寬去抓檔。不過它的好處是不必安裝BT軟體,
一切工作都是線上的Java環境裡完成,如果你的電腦被限制不能自己安裝軟體,便可利用BitLet來玩BT。




Torrent Relay:無視限制BT中繼站
官方網站:
http://torrelay.com
說明:Torrent Relay是名符其實的BT中繼站,只要我們的瀏覽器能正常上網,就能完全無視任何網路限制,自由自在地進行BT下載。Torrent Relay分免費及收費兩個版本,免費版的限制是︰每次僅使用一個種子、最快上傳/下載速率是200KB/秒、無法下載大於800MB的檔案。



PPsCity:不只BT,eMule也能代抓
官方網站:
http://ppscity.com
說明:「PPsCity.com」是對岸的P2P資源中繼站,類似ImageShack,可繞過網管對P2P的封鎖,而且支援BT和eMule代抓。
最酷的功能首推「離線BT」,只要在睡覺或上班前委託PPsCity代勞,睡醒或下班回家之後,再用FlashGet下載,這麼好康的事,當然不容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