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Anchiva-206 中小型防毒閘道器

Anchiva-206是主要針對中小企業和分支機構客戶的低端產品,具備以下特點:

  • 與Anchiva高端產品相同的功能
  • 具有內置硬體Bypass功能
  • 1U機箱,可安裝到標準機架

    an-206

    Anchiva-206
    推薦終端電腦數*
    400
    惡意軟體特徵數
    >2,000,000
    能攔截的威脅數
    >5,000,000
    介面
    6
    Copper
    10/100/1000
    Fiber
    內置硬體Bypass
    物理尺寸
    1.75*17.5*16.5英寸
    安全性認證
    FCC, UL

    備註:
    1、*推薦用戶終端數是結合Anchiva在用戶網路中的大量實際部署案例所得到的經驗值,
    供選項參考。


    產品優勢:

    功能全面的網路應用安全過濾、控制與保護產品
    Anchiva web安全閘道200系列的設計滿足中小企業的網路應用防護需求,單台設備集成了Anti-malware、URL過濾、網路應用控制、帶寬管理、web 伺服器內容保護等5大功能模組,解決一系列由網路應用帶來的安全、效率等風險,能夠為客戶提供Anti-malware解決方案,上網行為管理解決方案和 web伺服器內容保護解決方案。

    無縫接入產品
    支援純透明、二層橋接等部署方式,可以無縫的接入到企業現有網路架構中,而無需改造現有網路架構、網路應用以及用戶端配置;並且跟已有網路設備均能直接連接,如防火牆、路由器、交換機等設備。

    高性價比產品
    基於設備功能的License相比基於用戶數的License極大的節省了用戶的投資,提高了投資回報率。同時,全自動或定期的升級、報表功能也降低了用戶的管理成本。

    高可靠性產品
    集成了多層次的高可用性設計,包括硬體埠Bypass和設備HA功能,可以在斷電、主機故障等問題下自動切通網路或自動切換到備機,保證網路暢通並提供持續有效的網路應用防護。




http://www.arecnetworks.com.tw/?p=338#more-338


Anchiva:Web安全閘道又一次通過ICSA防病毒認證
  日前,業界領先的Internet應用安全廠商─安啟華公司(Anchiva)宣佈其入門級別的安全閘道Anchiva SWG 206正式通過了ICSA Labs的防病毒測試,獲得ICSA認證。Anchiva因此成為在閘道級別上通過這項測試的7家廠商之一,也是為數不多、連續獲得ICSA認證的安全廠商之一。
  此次獲得ICSA防病毒認證的Anchiva SWG 206是Anchiva的入門產品,採用與Anchiva中、高階產品線完全相同的技術,內含200萬條病毒特徵碼。Anchiva SWG 206輕鬆通過ICSA Labs防病毒測試,證明Anchiva 在入門產品上保持了與高階產品相同的高安全性,經得起市場嚴格考驗,可以讓用戶放心選擇。
  ICSA 認證是國際上的三大安全認證之一。ICSA Labs的防病毒認證求100%的檢測到wildlist發佈的病毒清單中的病毒,並且不能有任何誤報。而Anchiva SWG 206在反病毒的所有測試專案當中都獲得了完美的評分,進而獲得ICSA認證。與其他認證不同的是, ICSA認證通過後仍然需要進行每月的月度測試,無論通過與否,都會將測試結果公佈在網站上,任何人都可以進行查看,便於對廠商病毒庫的升級進行監督。在 ICSA進行的所有月度測試中, Anchiva SWG 206至今為止全部通過。
  反病毒功能是安全閘道的重要基本功能。以病毒為主的惡意代碼是當前用戶所面臨的主要安全威脅之一。自2006年以來,Anchiva先後有三款產品參加並通過了ICSA的反病毒認證測試,產品型號分別是Anchiva SWG 1000、Anchiva SWG 500和Anchiva SWG 206。ICSA通常只要求廠商提供一款主流產品進行認證,但要求廠商保證其他同類產品及後續版本應該具有同樣功能。此次Anchiva使用最低階的SWG 206參加ICSA Lab反病毒認證測試,證明Anchiva對自己的入門級安全產品同樣有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