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Windows 2003的IE安全設置與主題介面

安全設置與主題介面

 Windows Server 2003作業系統。上網時一直提示安全問題,而且完全是多餘的,即便是登錄一些正規的官方網站也是如此。這究竟是為什麼?應該如何解決?

為了確保安全性,默認對所有網站提示安全警告。事實上,個人用戶不可能像企業用戶那樣訪問固定的網站,因此這項功能對於大多數人而言完全是多餘的。為了解決這一問題,你可以在中的選項對話方塊中選擇標籤,並把該區域的安全級別捲軸設置為中即可。
此外,最徹底的解決方法是通過控制台下的元件添加 刪除 程式將IE增強安全配置>移除。回到Windows XP介面,而無需任何介面仿造軟體。在開始”→“運行對話方塊鍵入找到並雙擊服務,設置啟動類型為自動。此時,你已經可以在顯示屬性的主題標籤中選擇“Windows XP”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