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加密的代理伺服器

由於中國防火牆機制把關很嚴格
在台灣的很多網頁都無法觀看(比方說hinet等等)
請教各位大大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以前有用過兩種作法
1.利用VPN撥入台灣,再將gateway設成台灣的server或是用TS終端機連接台灣的windows2000以上電腦就可以看這些資訊.
2.台灣部分裝置socks4 or 5的服務,大陸端使用客戶端代理即可.現在有些線上遊戲的伺服器禁止大陸IP連結,很多人都是用這種方式.這樣輕易的就可以看台灣的任何網頁了~~

Freecap + tor 就行
Freecap 可以將妳的連線需求封裝成socks5的封包,只要指定你要封裝的程式,再將妳的代理伺服器設定到tor就可以囉,tor的service port 為9050,也就是說,將Freecap的proxy設定成127.0.0.1 port 9050就行囉。

Tor 是socks5 加密的代理伺服器,他會在妳的機器上面建立一個service幫妳找socks5的 tor代理伺服器轉送妳的需求
Tor的網站 http://tor.eff.org/
從這個下載頁面http://tor.eff.org/download-windows.html.en
下載Tor & Privoxy & Vidalia bundle: 0.1.1.24 這個回來安裝 ,Vidalia是Tor的控制程式,方便妳啟動Tor的服務。

附註:
1.透過Tor的連線速度會有點慢,請耐心一點吧。
2.Tor 送出去的封包是用socks5加密的,從妳電腦送出來就加密好了,中間的機器沒辦法解開來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