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兒童英語遊戲資訊

共有六大項

字母單字故事
遊戲文法歌曲

字母 回到頁首

編號程度網站名稱

簡介

1
Funschool小朋友!想學英語字母嗎?這個網站教你如何寫,而且同時也會唸出字母哦!學會了,你還可以用你的mouse在黑板上寫寫看哦!快進來玩吧!
2
AlphaBits for Kids英語字母學好嗎?進來這裡測驗一下。這是一字英文字母遊戲網站。裡面包括上下二排字母,尋找相同的字母或尋找唯一不相同的字母,或大寫字母與小寫字母配對遊戲,快來試試你的功力吧!
3
English Online Course for Beginners - Unit 1學習最基礎的英語字母、英語字母歌曲、和數字,進來一起唱唱歌吧!軟體需求RealPlay
4
Children only ESL- EFL介紹字母和代表單字且有漂亮的圖案。小朋友,把他們列印下來貼在牆上,既美觀又可學英文字母哦!
5
Infostuff介紹字母和有別一般的代表單字。且有漂亮的圖案哦!
6
Jazzle- kids sectionSongs and Letters 介紹英文字母大小寫,還有有趣的歌聲哦!
coloring 小朋友!喜歡畫畫嗎?這裡提供很多與英文字母有關的圖案,把他們列印下來,塗上顏色吧!
7
Sesame Stress小朋友!喜歡畫畫嗎?這裡提供很多與英文字母有關的圖案,把他們列印下來,塗上顏色吧!
8
learn English專為美國小朋友設計的英語學習網站。從字母遊戲開始,慢慢深入到說故事。並連結動物、童話、卡通等小朋友有興趣的網站。也為家長及老師,提供一些教學活動設計的參考,軟體需求shockwave。

單字 回到頁首

編號程度網站名稱

簡介

1
小笨霖英語筆記本

收集許多美國日常生活用語、對話、俚語、笑話及美國食物介紹。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他所做的notebook,作者將其分成許多的單元,介紹道地的英文俚語或流行 語,我想這是台灣小孩比較不容易學到或較難接觸到的英文,我會把它的某部分內容做為教材, 教小孩子一些美國流行話。

2
You & Me這是一個中文網站,只要加入會員就可以使用活潑又生動的遊戲哦!方法為:新手上路→榮譽會員→輸入基本資料→登入→快樂e學園。裡面有英語字母大小寫介紹和簡單單字等。軟體需求shockwave
3
English-Zone.com Vocabulary ZonePicture Lesson項目裡,你可以找到各種小鳥、鞋子、衣物的英文說法。然後再到Quiz測驗一下哦!
4
English-Zone.com Color Vocabulary在這裡你可以找到各種顏色的英語說法。快來看看,顏色比你想像的還多哦!
5
Children only ESL- EFL介紹字母和代表單字且有漂亮的圖案。小朋友,把他們列印下來貼在牆上,既美觀又可學英文字母哦!
6
Infostuff介紹字母和有別一般的代表單字。且有漂亮的圖案哦!
7
Cow's number page顏色和形狀的介紹與測驗,答對了可以看到可愛的哈囉Kitty等可愛動物哦!
8
English Activities Online for Kids依美國小朋友的學齡分級,有許多有趣的遊戲,說故事、拼字遊戲、時態、同義字、反義字等等。版面設計,饒富趣味,適合初學者上去瞧瞧。如果你不想花一年$9.95,那還是瞧瞧就好!
9
English Vocabulary Quizzes這是一個以教學為主的網站,以Power Point 的方式呈現,主要在教導單字,由一般名詞、動詞到形容詞等的單字皆包含在內,選擇一個主題之後,即會出現題目(4個選項),接著是圖片,猜猜圖片的東西或動作應該是那個答案,非常適合小朋友一起來學。

故事 回到頁首

編號程度網站名稱

簡介

1
Elf Presents Reading at the Movies利用動化圖片介紹動詞、名詞的小故事,好像看電影一樣,且可順便學英文哦!
2
Trick or Treat介紹萬聖節有關的單字,以動化來呈現,很有趣哦!
3
Children's storybooks online這是一個閱讀網站,以美麗的圖片來幫助你理解句子。另外,還有以動畫所呈現
4
Learn English這個網站包含許多適合兒童學習英文相關遊戲、字彙、歌曲教唱、故事、詩。你可以一邊聽歌、看故事和詩的同時,一邊對照歌詞或故事的內容。除此之外,兒童也可以到這個網站來選一張卡片送給他們的朋友。
5
BEDTIME-STORY

這個網站挑選出許多兒童故事,這些故事非常適合在小朋友上床睡覺前唸的床邊故事,這個網站適合小朋友和家長一起觀看。

遊戲 回到頁首

編號程度網站名稱

簡介

1
Spark Island打電動玩具順便學英文單字哦!按下”3-5activity”圖案就可進入。進入後,先按Start然後再按搖桿。圖片與單字吻合就按V,錯誤就按X,簡單又有趣哦!
2
Game of English Words: Fun games from Syvum找找看!句子裡面藏著你熟悉的水果、蔬菜等名哦!試試自己的眼力與觀察力,說不定下一個柯南就是你哦!
3
Learningnetwork

Make pairs out of antonyms or synonyms.這是尋找同義字與反義字的遊戲,非常有趣哦!軟體需求shockwave

4
FunBrain.Com

這個網站包含許多適合兒童玩的遊戲,小朋有可透過玩遊戲中學習英文,比如在一個句子中挑出名詞、動詞或是代名詞或比如看圖去配合正確的英文單字。在每一個遊戲當中,有分中、高級,小朋有可依自己程度作選擇適和遊戲來玩。

5
Interactive JavaScript Quizzes教兒童美語找不到適當的測驗題嗎?這網站設計了許多有關兒美的題目,可供教美語的教師參考,例如:教到名詞前該加 aan 或不需加時,這裡就有很多的例子及測驗題,可以使你在教學上更得心應手。當然裡面還包括了單複數、主被動、名詞..等等,可是一個不錯的參考網站。

文法 回到頁首

編號程度網站名稱

簡介

1
Funbrain for kids center

此網站中,Word 的項目中有很多值得一遊哦!特別推薦以下項目:

Grammer gorillas 依題示找出名詞、動詞等。

What’s the word 從四個單字中找出一個與圖相配的單字

Word confusion 有些字長的好像哦!試試看你是不是都搞清楚了呢!

Spellaroo 二者之中有一個是拼錯的,仔細看哦!

2 Bee or Nottoobee 常不清楚am is arewaswere的用法嗎?進來玩遊戲,幫助你了解哦

 

2
SYVUM Interactive Education and Learning

小朋友!你覺得自己的現在式與過去式動詞常混淆嗎?或是搞不清楚什麼時候該加ses的複數型或自認自己的拼字很酷,怎麼重組都難不倒你。進到此網站來玩遊戲吧!會有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哦!特別推薦 arrange and see, one and many, now and then, antonyms 等項目。

 

3
SYVUM Interactive Education and Learning

一個的表是法是a又是an。搞不清 He & SheTo, too, two 什麼玩意兒?動詞加ing要不要重覆字尾呢?別掙扎了,進來此網站吧!

 

4
English Online Course for Beginners - Unit 6搞不清楚介詞in, at, on 的用法嗎?這裡免費教你使用原則,上完課再測驗一下哦!
5
Grammer Zone AdjectiveLevel all students 裡面,你可以找到一些意義相反的形容詞練習和區別形容詞或副詞的練習。
6
English-Zone.com non-count你知道什麼是可數與不可數名訶嗎?進來測驗一下自己的實力哦!

歌曲 回到頁首

編號程度網站名稱

簡介

1
Howard's Kid's Stuff喜歡唱歌嗎?這裡收錄了很多英語童謠且附有歌詞哦!
2
Alphsongs

以歌曲形式教兒童學英文字母。這是一個香港網站,但收集了齊全的童歌,歌曲由英文字排列, 從A-Z都有,是一個很好的兒童英語教材,網站設計者不但有提供歌詞,還提供了歌曲下載。

3
The EFL Playhouse在這網站中提供了許多有關於A.B.C.歌曲,母音的歌曲及有關於母音的相關設計,生動活潑,是一個對於教兒童美語非常有幫助的網站,小朋友可以到這裡來學學歌曲。美老師如果自己無好嗓子,透過網路來教學應是不錯的選擇,且學生回去之後,如困有興趣可以親子一起學歌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