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讓 Windows XP 時鐘也能顯示星期幾

讓 Windows XP 時鐘也能顯示星期幾
今天星期幾?恐怕這是大家平時經常要問的一個問題,但在我們的XP系統中,要想知道今天是星期幾還必須雙擊打開時鐘程序才行,而簡單的將鼠標懸停在時鐘上面是無法看到的。其實,XP是支持這種星期顯示的,而且只需要進行一下簡單的設置便能實現。1. 點擊「開始」設定→「控制台」,找到並雙擊「區域與語言選項」圖標2. 然後,在彈出的設置窗口中點擊「區域選項」標籤→「自訂」按鈕3. 接著,點擊「自定義區域選項」窗口中的「日期」標籤,在最下面的「完整日期樣式」後面加上字母「ddd」。4.最後,點擊「確定」按鈕退回到控制面板。此時再將鼠標懸停到時鐘上時,您便會發現,此時的系統時鐘已經可以提示當天是星期幾了。

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如何解決所收到的錯誤訊息時,嘗試發送和接收電子郵件在Outlook和Outlook Express中

文章編號813514
最後修改2008年3月7日
修訂4月11日

症狀

當您嘗試發送和接收電子郵件,您可能會收到類似的錯誤信息,以下列之一:
沒有連接可以作出,因為目標機器積極地拒絕它。
服務器無法找到。 (帳戶: 帳戶名稱 , popserver : '郵件' ,錯誤號碼: 0x800ccc0d )
任務' 服務器名稱 -發送和接收'已報告錯誤( 0 x800ccc0f) : '到服務器的連接被中斷。 如果這個問題仍然存在,聯繫服務器管理員或Internet服務提供商( ISP ) 。 服務器的回應: ? k '
您的服務器已經意外終止了連接。 可能的原因,這包括服務器的問題,網絡問題或長時間閒置。 帳戶。 帳戶名稱 ,伺服器: ' 服務器名稱 ' ,通訊協定: POP3 ,伺服器回應: ' +確定' ,連接埠: 110 ,安全( SSL ) :否,錯誤編號: 0x800ccc0f
任務' SMTP服務器名稱 -發送和接收'已報告錯誤( 0 x80042109) : ' O utlook無法連接到您的外寄( S MTP)電子郵件服務器。 如果您繼續收到這個訊息,聯繫服務器管理員或Internet服務提供商( ISP ) 。
作業逾時等待回應,從接收(彈出)服務器0x8004210a
一時間,全力發生的同時,與服務器通訊0x800ccc19
您可能還收到錯誤訊息,其中包括一個或多個下列錯誤代碼:
0x800ccc15
0x80042108
0 x800ccc0e
0x8004210b
0x800ccc0b
0 x800CCC79
0x800ccc67
0x80040900
0x800ccc81

 回到頂端

事業

這些錯誤訊息,可能會出現如Microsoft Outlook或如果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中無法建立連接與您的電子郵件服務器。 這些錯誤訊息,經常造成下列之一:
您沒有連接到Internet或網絡
不正確帳戶設置
您的用戶配置文件在Outlook中損壞
1電子郵件項目對您的POP3服務器損壞
不正確配置您的AV軟件
Outlook Express中已經從電腦中移除或安裝已損壞
不正確配置個人防火牆軟件

 回到頂端

決議

最常見的原因這些錯誤訊息的問題,與互聯網連接和配置不正確的帳戶設置在Outlook或Outlook Express 。 首先,驗證您是否連接到互聯網。 為此,請按照下列步驟:

第1步:確認您已連接到互聯網

驗證Internet連接,請執行下列步驟:
1 。一開始的互聯網瀏覽器,如Internet Explorer
2 。輸入下列其中一個地址,在地址欄中
http://www.microsoft.com
http://www.msn.com
http://www.live.com
如果您繼續的經驗,網絡連接問題,當您鍵入之一,這些地址在地址欄中,請查看下面的文章的更多信息有關如何解決網際網路連線的問題:
936211 如何解決網絡連接問題在Internet Explorer
如果您可以成功連接到互聯網,下一步是要確認您的電子郵件帳戶設置在Outlook或Outlook Express 。

步驟2 :確認您的帳戶設置

要確認您的電子郵件帳戶信息和電子郵件服務器的設置是正確配置在Outlook或Outlook Express ,我們建議您與您的電子郵件服務提供商(也可能是您的互聯網服務提供商) 。 



如需什麼設置,應檢查在Outlook中,請查看下面的文章中的Microsoft知識庫文章:
287532 如何配置Internet電子郵件帳戶在Outlook中
如需什麼設置,應檢查在Outlook Express 6.0 ,請查看下面的文章中的Microsoft知識庫文章:
171163 如何配置Outlook Express 6.0 Internet郵件

 回到頂端

高級疑難解答

如果您仍遇到問題發送和接收郵件後,您確認您的電子郵件服務器的設置與您的電子郵件服務提供商,下列步驟提供先進的故障排除步驟。 如果您不是舒適與高級疑難解答,您可能要問,有人為幫助或接觸的支持。 如需有關如何為此,請訪問下面的Microsoft網站:執行下列方法,以便。 如果一個方法並不解決問題,走向下一個。 

 回到頂端

方法1 :啟動Outlook在安全模式

啟動Outlook在安全模式下: 

Windows Vista的
1 。單擊開始 ,鍵入Outlook.exe /安全 ,在開始的搜索框,然後按下ENTER
的Windows XP , Windows Server 2003或Windows 2000
1 。單擊開始 ,然後單擊運行 。
2 。在打開框中,鍵入Outlook.exe /安全 ,然後單擊確定 。
啟動Outlook在安全模式下啟動Outlook沒有擴展,預覽窗格,或工具欄自定義,並可能顯示損壞的配置文件或有衝突的第三方應用程序或加載項。 見方法2 ,以創建一個新的電子郵件配置文件。 獲得幫助在確定衝突的應用程序或加載項,您可能會想要聯絡的支持。

 回到頂端

方法2 :創建一個新的電子郵件設定檔

您可以解決這些問題,通過創建一個新的電子郵件設定檔。 如需有關如何創建配置文件在Outlook中,請單擊下面的文章編號,以查看相應的Microsoft知識庫文章:
829918 如何創建一個新的電子郵件配置文件在Outlook 2007和Outlook 2003中
287072 如何創建一個新的電子郵件設定檔為Outlook 2002
195718 如何創建一個新的電子郵件配置文件在Outlook 2000

 回到頂端

方法3 :刪除可疑的郵件從您的信箱

如果有一個損壞的信息,在您的信箱,您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做下列之一:
您的ISP聯繫,並要求他們刪除任何可疑的電子郵件。
刪除任何可疑的電子郵件進入您的郵箱,用您的ISP的基於Web的電子郵件程序。

 回到頂端

方法4 :檢查您的防毒軟體廠商的網站,其他建議

如果您的防病毒解決方案包括:電子郵件掃描功能,您可能必須做額外的配置,以使用Outlook或Outlook Express與防毒軟體電子郵件掃描功能。 

防病毒軟件已經眾所周知的原因這個問題,包括產品由下列廠商:
賽門鐵克(諾頓)
McAfee的
趨勢科技(的PC - cillin )
熊貓
如需詳細資訊,請訪問以下網站: 

賽門鐵克:McAfee的:趨勢科技:熊貓:注意防毒程式是旨在幫助保護您的計算機不受病毒侵害。 您必須不下載或打開文件來源,您不信任,請訪問網站您不信任,或打開電子郵件附件時,您的防毒程式是殘疾人士。 

更多信息,有關計算機病毒,請單擊下面的文章編號,以查看的文章在Microsoft知識庫文章:
129972 計算機病毒:說明,預防和恢復
Microsoft提供了第三方聯繫信息旨在幫助您尋求技術支持。 這些聯繫信息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Microsoft不保證的準確性,這第三方聯繫信息。 
第三黨的產品本文討論製造公司是獨立的Microsoft 。 Microsoft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否則,就性能或可靠性的這些產品。 

 回到頂端

方法5 :刪除然後重新安裝Outlook Express

如果Outlook Express已被刪除從您的電腦或安裝的Outlook Express是損壞, Outlook將無法正常工作和可能產生的一個錯誤訊息中提到的“症狀”一節。 要解決這個問題,重新安裝Outlook Express 。 

如需詳細資訊,請單擊下面的文章編號,以查看相應的Microsoft知識庫文章:
318378 如何重新安裝或修復Internet Explorer在Windows XP
更多信息,解釋為什麼需要Outlook Express的使用Outlook ,請單擊下面的文章編號,以查看的文章在Microsoft知識庫文章:
230076 Outlook 2000需要Outlook Express

 回到頂端

方法6 :確認所有的SMTP電子郵件地址的分配名單是有效的

如果一個SMTP地址,在分發名單是損壞或不正確地形成,錯誤0x8004210b可能發生。 研究的所有地址的分配名單,以確認他們看看正確的。 此外,您還可以發送單獨的測試訊息給每個會員分配名單,以確定壞的地址。

 回到頂端

方法7 :研究配置您的防火牆軟件

警告:此替代方法可能會使您的電腦或網絡更容易遭受惡意用戶或惡意軟件如病毒。 我們不建議採用這種變通,但提供這項資訊,讓您可以實施此替代自己的酌情權。 使用此替代方法需要您自擔風險。 

重要這些步驟可能會增加您的安全風險。 這些步驟可能也會使電腦或網路更容易遭受惡意用戶或惡意軟件如病毒。 我們建議本文介紹的這一過程是為了使程序能夠運作,因為它們的設計或執行特定的程式功能。 這些更改之前,充分,我們建議您評估相關風險實施這一過程在您的特定環境。 如果您決定要實施這個過程中,採取任何適當的附加步驟,以協助保護制度。 我們建議您使用此過程中只有如果你真的需要這個過程。 

配置您的防火牆軟件,以允許使用互聯網下列文件:
在Outlook Express : msimn.exe
為Outlook :將Outlook.exe
默認情況下,大多數電子郵件客戶端必須有對即將離任的訪問的端口25和傳入訪問在端口110 。 如需了解更多關於端口的溝通,與您的電子郵件服務器,請聯絡您的ISP或系統管理員。 

防火牆軟件已經眾所周知的原因這個問題,包括產品由下列廠商:
McAfee的
賽門鐵克
zonelabs
思科
的Sygate
SonicWALL公司
自由,安全的零知識

McAfee個人防火牆

檢查您的配置設置,在McAfee個人防火牆程序,並確保Microsoft Outlook或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中已充分獲得。 

更多信息有關如何配置McAfee個人防火牆,請訪問下面的McAfee網站:另外,您也可以刪除並重新安裝McAfee個人防火牆程序。 重新安裝過程中再現了程序的簽名文件是所用的防火牆。 此外,這個過程可以確保雙方Outlook和Outlook Express中包含的程序列表中的地方上網是允許的。

諾頓個人防火牆(賽門鐵克)

如果您正在運行的Norton Personal Firewall 2002 ,諾頓網路安全,或Norton SystemWorks軟件的賽門鐵克, Symantec聯繫,產品支持升級或重構的指示,解決您的問題。 

更多信息有關如何聯繫Symantec ,請查看賽門鐵克聯絡資料本文稍後說明。

 回到頂端

更多信息

如果錯誤碼是伴隨著時間出錯誤訊息,您可能能夠解決這個問題,通過增加服務器時間出設置在Outlook或Outlook Express中。 增加服務器時間出設置,請使用下列方法之一。

Outlook 2000中( CW )中

1 。啟動Outlook 。
2 。工具菜單上,單擊服務 。
3 。服務選項卡上,選擇Internet電子郵件 ,然後單擊屬性 。
4 。單擊高級選項卡。
5 。逐步增加服務器時間出設置,直到問題解決為止。

Outlook 2000中(海事組織)

1 。啟動Outlook 。
2 。工具菜單上,單擊帳戶 。
3 。選擇目標帳戶,然後單擊屬性 。
4 。單擊高級選項卡。
5 。逐步增加服務器時間出設置,直到問題解決為止。

Outlook 2002和Outlook 2003

1 。啟動Outlook 。
2 。工具菜單上,單擊電子郵件帳戶 。
3 。點擊查看或更改現有電子郵件帳戶,然後單擊下一步 。
4 。按一下您的POP3帳戶,然後單擊更改 。
5 。單擊其他設置 。
6 。單擊高級選項卡。
7 。逐步增加服務器時間出設置,直到問題解決為止。

Outlook 2007中

1 。啟動Outlook 。
2 。工具菜單上,單擊帳戶設置 。
3 。單擊以選中目標的POP3帳號,然後單擊更改 。
4 。單擊其他設置 。
5 。單擊高級選項卡。
6 。逐步增加服務器時間出設置,直到問題解決為止。

Outlook Express 5.x和6.0

1 。啟動Outlook Express 。
2 。工具菜單上,單擊帳戶 。
3 。單擊郵件選項卡。
4 。按一下您的POP3帳戶,然後單擊屬性 。
5 。單擊高級選項卡。
6 。逐步增加服務器時間出設置,直到問題解決為止。
第三黨的產品本文討論製造公司是獨立的Microsoft 。 Microsoft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否則,有關性能或可靠性的這些產品。

 回到頂端


適用於: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7中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3中
Microsoft Outlook 2002標準版
Microsoft Outlook 2000標準版
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6.0中
微軟的Outlook Express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