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Net TV & Net Radio

http://sdany.twbbs.org/pda/radiotv.asp

simple it is with our Easy Uploader


simple it is with our Easy Uploader

No registration required! Simply select a file from your computer, watch the progress meter, then share the links to your new content!

解決待機時ActiveSync自動出現的方法

(1)點選 開始\程式集\ActiveSync
(2)點選 功能表\新增伺服器來源(可以看到排程是不可點選的→問題之所在)
(3)伺服器位址隨便輸入 fask 按 下一步
(4)使用者名稱、密碼、網域 全部隨便輸入 fask 按 下一步
(5)選擇要同步的資料→通通取消打勾 按 完成 回到(1)的畫面
(6)點選 功能表\排程 (可以點選了歐)
(7)同步時間之尖峰時間及離峰時間 皆設為 手動 按右上角 ok
(8)點選 功能表\選項 點選 Exchang Server 然後把它 刪除 然後依序退出程式

如此待機時ActiveSync就不會自動出現了
當然如果當手機與電腦連線完時ActiveSync是不會自動結束需要自己手動停止

原文來自

S2U2 v0.99p - beyond the basic


ust a minor update of S2U2 to v0.99p... (pls note the on-screen version no is still v0.99)

- added support to S2P (Slide2Play) - does not suspend the system when S2P is running.
- fixed a possible system hang up when an incoming call arrives after the device has been sleept for a long while.
- some minor bugs fixed.

CAB files (Thanks Xenpain for hosting the file)
http://ac.xenpage.eu/S2U2-0.99p-WM5.rar
http://www.mediafire.com/?2cetl3wajxm

Language Pack (Afrikaans,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 Traditional), Czech, Danish, Dutch, French, German, Greek, Hebrew, Hungarian, Indonesian, Italian, Korean, Macedonian, Norwegian, Polish, Portuguese, Portuguese BR, Romanian, Russian, Slovak, Slovenian, Spanish, Swedish & Turkish) Most of them are still not completed yet. Read the LangReadme.txt for the changes. 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can complete them.
http://ac.xenpage.eu/S2U2LanguagePack.rar
http://www.mediafire.com/?nm31ufmhtye

Clock Pack
http://ac.xenpage.eu/S2U2ClockPack.rar
http://www.mediafire.com/?7hltdx29ee3

For details, as usual, please read the Readme file or the next post.
Besides, please read the README FIRST, especially the Known limitations & FAQs before posting your questions here.

Finally, to show your appreciation, pls CLICK HERE to make a donation.

LogMeIn Free Access & Control a PC or Mac from Anywhere


For fast, easy and convenient remote PC or Mac access, try LogMeIn Free.
Like the millions of users who already rely on it every day, you'll wonder how you ever lived without it.

Simply install LogMeIn on the computer you want to access, and then you can beam into that PC or Mac from anywhere using just a web browser. Whatever you can do when you're physically at the PC or Mac, you can now do remotely over the web.

Open remote files Access from any browser
Check your email Access from wireless Pocket PC
Run programs Easy-to-use interface
Support remote users 100% FREE to use!

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EVEREST Ultimate Edition.

Thank you for downloading EVEREST Ultimate Edition.
Please select your download location from the mirror servers below:


Softpedia.com

TechPowerUp

majorgeeks.com

BenchmarkHQ.ru

Lavalys European Mirror

如何進行共享文件夾權限設置遷移複制

如何進行共享文件夾權限設置遷移複制?Permcopy.exes和ecure file copy 4。同台2003SERVER服務器,工作組管理,有個共用資料夾(裏面有加了很多人的權限),移到另外一個盤中,裏面多個使用者的權限還能有,如何能做 到?(不用重新加一次使用權限)
我想大家都會遇到文件服務器進行更換主機或增加空間,有很多個人的共用資料夾需要進行移動,而移動後重加權限問題是個頭痛的問題,如有哪位有更好的辦法,能否提供出來供大家學習!

xcopy方法和fsmgmt遷移工具我已經測試過,它只能把資料夾"安全性"中的權限COPY過去;
我需要的是下面這個功能的實現(前提是同台服務器):
資料夾右鍵"內容"--"共用"--"共用此資料夾"--"使用權限"中所新增加的使用者權限在COPY到另外一盤後,裏面的使用者權限仍有;
我也清楚在同台服務器中,不能出現兩個同名的共用資料夾,如果上面的功能能實現,我可以把原資料夾的共用停用後,再到新COPY過去的地方重做一次"共用此資料夾",這樣我只需要把所COPY後的資料夾共用一次就OK,不用再去做對此資料夾進行"使用權限"的增加動作;
像我們公司有上百個這樣的共用用戶資料夾,每個共用資料夾中都有多個使用者的權限,如果遇到服務器硬件空間升級或換新機,利用上述功能,可以大大地節省時間;

回答:根據我的研究,您可以使用帶 /O/X/E/H/K 開關的 Xcopy 命令複制文件並保留已明確應用于這些文件的現有權限。
將一個文件夾複制到另一個文件夾中並保留其權限
1. 單擊開始,然後單擊運行。
2. 在打開框中,鍵入 cmd,然後單擊確定。
3. 鍵入 xcopy sourcedestination /O /X /E /H /K ,然後按 Enter,其中 source 是要複制的文件的源路徑,destination 是這些文件的目標路徑。

如何將一個文件夾複制到另一個文件夾中並保留其權限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23007/zh-cn

另外,您可以嘗試使用 FSMT 來實現遷移文件夾及其權限,它提供了可簡化文件服務器的遷移和將遷移對用戶與商業應用程序的影響降低到最小的工具。您可以到以下網站下載FSMT:
Windows Server 2003 升級協助中心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windowsserver2003/upgrading/nt4/upgradeassistance/default.mspx

文件服務器遷移工具包要求和兼容性:常見問題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windowsserver2003/upgrading/nt4/tooldocs/msfst_faqs.mspx

您可以使用Permcopy.exe 工具可用來從一個共享向另一個共享複制共享權限。使用 Permcopy.exe 工具將共享權限從一個共享複制到另一共享,請使用“permcopy \\source_server\share_name \\destination_server\share_name”命令,其中“source_server\share_name”和“destination_server\share_name”是到源和目標共享的通用命名約定 (UNC) 路徑。

備注: 不能使用 Permcopy.exe 工具來複制一個管理共享(共享名$,如 C$ 或 IPC$)的權限。 如果將權限複制到位于 x86 計算機的管理共享,則 Services.exe 程序可能會停止響應。有關這一注意事項及進一步信息可從 Windows光盤的Resource Kit 中找到。
Tom Zhang 張一平 在線技術支持工程師 微軟全球技術支持中心

你可以用Secure Copy這個軟件,我測試過。
---小蟲



原文來自

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22個最實用的Windows Vista技巧和常見問題整理!


1. 如何關閉UAC?
控制台→用戶帳戶→打開或關閉用戶賬戶控制→取消使用用戶賬戶控制(UAC)幫助保護您的電腦。

2. 如何關閉系統備份與還原?
控制台→備份和還原中心→創建還原點或更該設置→系統保護→自動還原點→取消已經選中的磁盤上的還原點。

3.為什麼在某個固定的時間會出現狂讀硬碟的現象?
這是因為Vista自動執行磁盤碎片整理計劃的緣故,關閉的方法是通過開始菜單→附件→系統工具→磁盤碎片整理程式→取消「按計劃執行(推薦)」

4. 如何關閉電腦進入休眠狀態?
桌面右鍵→個性化→螢幕保護程式→更改電源設置→更改電腦的睡眠時間→使電腦進入睡眠狀態設為從不。

5. 開始選單電源按鈕預設置設定為「休眠」,如何更改為「關機」?
控制面版→電源選項→選中的「首選計劃」→更改計劃設置→更改進階電源設置,在彈出的設置視窗中找到「電源按鈕和蓋子」→「開始」菜單電源按鈕→設置→關機,確定即可 完成設置。

6.每次開機時在安全中心都會提示,如何關閉這個提示訊息?
控制台→安全中心→更改安全中心通知我的方法→選擇不通知我,但顯示圖示。

7. 如何在非傳統開始菜單中顯示執行命令?
任務欄和開始菜單內容→開始菜單→自定義→選中「執行命令」。

8.如何取消每次開機的預設置共享?
使用Vista優化大師,或者將下列內容匯入註冊表,重啟即可(前提是要關閉UAC)。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LanmanserverParameters]
AutoShareWks=dword000000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
restrictanonymous=dword00000001

9.如何實現自動登入?
開始→執行→輸入「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命令打開帳戶視窗,先選中要自動登入的賬戶,去選「要使用本機,用戶必須輸入用戶名密碼」選項框,輸入該帳戶的 密碼即可(前提是要關閉UAC),,使用Vista之家出品的Vista優化大師更簡單實現。

10. 如何更改媒體文件使用WMP以外的播放器播放
選中媒體文件→右鍵菜單→打開方式→選擇預設置程式→選擇播放程式→選中「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打開這種文件」。

11. 為何我無法實現局域網互訪?
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本地連接→右鍵內容→取消Internet協議版本6,縮短驗證時間。
檢查機器工作組名稱是否一致。
檢查機器IP是否在同一網段,如192.168.1.X。
將網絡和共享中心→網絡連接→自定義→位置類型設置為專用,降低保護。

12.開啟ICF後局域網內機器如何實現互訪?
Windows防火牆取消阻止所有傳入連接,並在「例外」中選中「文件和列印機共享」。

13.如何實現用管理員(Administrator) 賬戶登入?
電腦→管理→本地用戶和組→用戶→Administrator賬戶→內容→取消賬戶已禁用選項,當前使用賬戶→內容→選中賬戶已禁用選項。

14. 打開控制台報錯「Windows資源管理器已經停止工作」,要如何修復
硬體驅動衝突,可能和音效卡驅動有關,嘗試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

15. 如何快速複製文件、資料夾路徑?
按 Shift 鍵,右鍵需要複製路徑的文件、資料夾或快捷方式等,在彈出菜單裡面有一項複製為路徑(A),點擊後可複製該文件、資料夾路徑。

16. 如何察看系統許可訊息?
執行slmgr.vbs -dlv。

17. 文件反向選擇的快捷鍵是什麼?
ALT+E彈出菜單後按I。

18.如何更改桌面上的圖示的大小?
Ctrl+滑鼠滾輪或者桌面右鍵→檢視→經典圖示。

19.如何使用3D方式切換程式?
在開啟Aero外觀的情況下,使用Win(視窗鍵)+Tab可以使用3D方式切換程式,Win(視窗鍵)+Ctrl+Tab可以使程式3D視窗暫時停留在桌面上。

20.如何設置IE瀏覽器代理?
打開IE工具欄的Internet選項→連接→撥號和虛擬專用網絡設置中選中您的撥號連接→設置,在「設置」頁面中,選中「對此連接使用代理服務器」然後在「地址」欄中填上代理 服務器地址和連接阜,單擊「確定」。

21. 如何檢視某個行程的PID值?
任務管理器→檢視→選擇列中可以進行選擇。

22. 如何實現退出系統時清除最近打開的文檔的歷史?
執行gpedit.msc,用戶配置→管理模板→『開始』菜單和任務欄→退出系統時清除最近打開文檔的歷史,設為已啟用就可以了。

原文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