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Windows Small Business Server 2003 突然關閉, 則會記錄事件 1013、 1001 和 1014

徵狀

如果並未正確完成安裝程式 Windows Small Business Server 2003 可能會關閉意外。

在事件檢視器中可能會收到下列錯誤:

事件識別碼: 1013
來源: SBCore
說明: 「 這台電腦必須被設定為網域控制站。 若要防止在未來, 關閉這台電腦在磁碟) (就是您用來安裝作業系統來設定電腦為網域控制站上執行安裝程式 」。

事件識別碼: 1014
來源: SBCore
說明: 「 這台電腦必須被設定為網域控制站。 在 60 分鐘內它 will be shut down。 若要防止這個電腦 " 的關機, 磁碟) (就是您用來安裝作業系統來設定電腦為網域控制站上執行安裝程式。

事件識別碼: 1014
來源: SBCore
說明: 「 這台電腦必須被設定為網域控制站。 它將會在 30 分鐘內關機。 若要防止這個電腦 " 的關機, 磁碟) (就是您用來安裝作業系統來設定電腦為網域控制站上執行安裝程式。

事件識別碼: 1001
來源: SBCore
說明: ", 因為它並未遵守使用者授權合約不關閉伺服器。 如需詳細資訊, 請連絡 Microsoft 」。

發生的原因

這 個問題的發生是因為如果 Windows Small Business Server 2003 整合式安裝程式尚未完成。 Windows Small Business Server 2003 網域控制站必須且擁有所有為該網域 FSMO 角色。 為了要協助從現有網域, 移轉 Small Business Server 可以功能為 7 天, 而不被升級為網域控制站安裝之後。 在該時間, Small Business Server 必須會升級為網域控制站使用整合式安裝。 如果未完成整合式安裝程式, SBCore 服務會起始關機的伺服器關閉。

http://support.microsoft.com/?scid=kb%3Bzh-tw%3B555087&x=16&y=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