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讓 IE7 變得更快更穩定

‧網路釣魚篩選工具

這個工具的缺點雖然只有幾個,卻都是影響很大的一個因素在 ^^"

  • 瀏覽網頁之前都會先檢查,造成延遲現象
  • 多 Frame 的頁面尤其明顯

所以並不是它不好,如果是為了追求效能在IE7右上角的
工具=>網路釣魚篩選工具中,點選關閉自動網站檢查,並將其設定為關閉即可。

‧進階項目的調整

  • HTML 永遠使用 ClearType -- 使用 ClearType 會使 IE7 的效能下降
  • 自動調整影像色彩 -- 啟用這個設定時,Internet Explorer 7 會對網頁顯示的影像進行平滑或遞色處理。如果覺得影像視覺上有很明顯的差異可將其設定回啟用。
  • 啟用自動調整影像大小

  • 使用平滑捲動 -- 電腦上的圖形裝置介面 (GDI) 子系統的作用是將資訊呈現在螢幕上。GDI 會接受來自多個應用程式或服務的顯示資訊要求。當您使用滑鼠、鍵盤或觸控板捲動網頁時,啟用了 [使用平滑捲動] 選項,則會要求每一行變更時重繪螢幕。這個行為可能會導致 CPU 使用率升高。因此,在播放視訊 DVD、音訊 DVD 或音訊 CD 時,如果您使用滑鼠、鍵盤或觸控板捲動網頁,可能會出現視訊或音訊失真的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