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ZoomIt 是針對包含應用程式展示之技術簡報的一種螢幕縮放和註釋工具。

簡介

ZoomIt 是針對包含應用程式展示之技術簡報的一種螢幕縮放和註釋工具。ZoomIt 以不引人注意的方式於系統匣中執行,並且使用可自訂的快速鍵來啟動以放大螢幕的某個區域、可在縮放時到處移動,而且還可以在縮放的影像上繪圖。我撰寫 ZoomIt 是為了滿足我的特定需求,而且每次簡報時我都會使用它。

ZoomIt 適用於所有 Windows 版本,而且您可以使用 ZoomIt 的畫筆輸入在 Tablet PC 繪圖。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technet/sysinternals/utilities/zoomit.mspx

http://download.sysinternals.com/Files/ZoomIt.zi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