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PPStream新一代P2P網路電視

PPStream是一種以P2P共享機制建立的影音播放平台,有別於一般單向的網路電視總是受限於頻寬與機器的負荷,當收看的人越多時,網路頻寬與伺服器 等的需求量就越大,如果遇到如世界盃足球賽這樣的體育盛事,同時觀看的人數可能數萬、數十萬,若要應付如此龐大的頻寬需求,可能不是一般網路公司或個人的 人頻寬可以承受。

PPStream除了有一般的播放器可供安裝、播放,還提供了網頁安裝外掛包,讓大家可以在自己的網頁、BLOG上安插PPStream播放器,讓網友能 直接再往站上欣賞節目內容。此外,安裝好的PPStream播放軟體,還可支援更換佈景主題、安插QQ即時通訊軟體的表情符號,更提供了專屬的錄影工具, 實在相當方便。

主要頻道:
CCTV、鳳凰衛視、廣州影視、緯來體育、東風亞洲台、中天綜合台、HBO家庭電影院、衛視電影台、東森電影台、緯來日劇台、Channel V、中天娛樂台、國家地理頻道、緯來育樂台、山東體育台、湖北體育台…

(以上節目頻道以該軟體首頁公佈為主)


http://www.pps.t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