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PPLive來收看網路電視節目

用PPLive來收看網路電視節目其實相當簡單,只要開啟軟體主畫面,再從右邊的「頻道清單」中點選你要看的頻道名稱,經過一段時間的預先下載與緩衝,即 可馬上欣賞到清晰而已順暢的節目畫面。而支援正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西班牙….等等六國語言的PPLive網路電視直播系統,不館在安裝畫面、設定畫 面與播放畫面,看到的都是大家所熟悉的中文字,不會有一堆英文或看不懂的簡體字、亂碼,讓大家可以輕鬆播放、挑選喜歡的節目。

PPLive 播放視窗中除了內建了數十個熱門頻道與節目清單,還可按一下播放清單右上角的「刷新頻道」按鈕,馬上更新成最新的播放清單,讓你隨時可以跟上目前大家最想 看、最多人看的各種頻道內容。此外,還精心製作了十大熱門節目、並提供各式ADSL、作業系統最佳化的調整工具與設定心得,讓大家可以更輕鬆的用網路來看 電視。

http://www.ppliv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