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Outlook 2007 和 Outlook 2003 中的 .pst 檔案具有不同的格式和資料夾大小限制

結論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7 和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3 的個人資料夾 (.pst) 檔案格式與舊版 Microsoft Outlook 的 .pst 檔案格式不相同,而且前者的個人資料夾容量上限較後者大。在 Outlook 2002 與更舊版本中,.pst 檔案是美國國家標準局 (ANSI,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s Institute) 所制定的格式,資料夾容量上限僅 2 GB。

根據預設,.pst 檔案在 Outlook 2007 和 Outlook 2003 中是使用 Unicode 格式。此外,.pst 檔案的整體大小限制大於 ANSI .pst 檔案所加諸的 2 GB 限制。根據預設,Outlook 2007 和 Outlook 2003 中對於 Unicode .pst 檔案的限制是設定為 20 GB。 如需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面的文件編號,檢視「Microsoft 知識庫」中的文件:
832925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832925/) 如何設定 Outlook 2003 中 .pst 與 .ost 檔的大小限制
在舊版的 Outlook 中,Outlook 2003 網際網路訊息存取通訊協定 4rev1 版 (IMAP4) 帳戶和 HTTP 帳戶都使用不使用 Unicode 格式的 .pst 檔案。因此,Outlook 2003 中 IMAP 或 HTTP 帳戶的 .pst 檔案的大小都限制為 2 GB。在 Outlook 2007 中,網際網路訊息存取通訊協定 4rev1 版 (IMAP4) 帳戶和 HTTP 帳戶使用 Unicode 格式的 .pst 檔案,且不受 2 GB 的限制。

其他相關資訊

如果您要從其他安裝舊版 Outlook 的電腦存取 Outlook 2007 或 Outlook 2003 .pst 檔案,或者您已安裝 Outlook 2007 或 Outlook 2003 但決定移除此版本以改用 Outlook 2002 或更舊版本,就必須將您的 .pst 檔案改回 ANSI 格式。如果要執行這項操作,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1.啟動 Outlook 2007 或 Outlook 2003。
2.[檔案] 功能表上,按一下 [資料檔案管理],再按一下 [新增]
3.按一下 [Outlook 97-2002 個人資料夾檔案 (PST)]
4.按一下 [確定]
5.命名 .pst 檔案,或是按一下 [確定] 以接受預設檔名。
6.按一下 [確定]
7.按一下 [關閉]
8.按一下功能窗格底部的 [資料夾清單]
9.在功能窗格中,您將會看到您在步驟 5 中命名的新 .pst 檔案。
10.從現有的 Outlook 2007 或 Outlook 2003 資料夾,將 .pst 檔案資訊拖曳到剛才建立的新 .pst 檔案。

注意 如果您的電子郵件或其他項目包含 Unicode 字元,便無法顯示於剛才建立的新 .pst 檔案中。
現在,您可以使用在舊版 Outlook 中建立的 .pst 檔案。

這篇文章中的資訊適用於: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7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3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830336/zh-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