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Foxy 提供用戶進行檔的搜索和傳輸服務

介紹

Foxy 是運用P2P技術開發,類似Winmx一樣的軟件, 提供用戶進行檔的搜索和傳輸服務,Foxy軟體自身不提供、存儲、控制、編輯或修改P2P網路上的任何可被鏈結或被檢索的資訊的內容或其表現形式。P2P 網路上任何內容與其出處均與Foxy軟體、其軟體著作人、軟體自身提供人、及其它軟體自身提供源無關。Foxy提醒用戶尊重版權。Foxy用戶本人,尤其 是資訊及內容提供人,同意遵守知識產權產權保護及其它相關的各項法律、法規和具有約束力的規範性檔。

FOXY 這個版本所更新的內容如下:

優化資料壓縮運算,提升網路傳輸效能及速度
調整網路資源的運用,減少系統記憶體的消耗
解決對於Windows在2月14日所出的安全性更新所造成的問題
修正一個關於自動更新方面的問題
修正一個支援大小超過4GB檔案的問題
修正一些簡繁體自動轉換的字碼表內容
其他一些細微調整與優化

版權宣告

* FOXY軟體本身不提供、儲存、控制、編輯或修改網路上的任何可被連結或被搜尋的訊息內容或其表現形式。
* 網路上任何內容與其出處均與FOXY軟體、其軟體著作人、軟體本身提供者、及其他軟體本身提供源無關。 FOXY提醒用戶尊重版權。
* FOXY用戶本人,尤其是訊息及內容提供者,同意遵守智慧財產權產權保護及其他相關的各項法律、法規和具有約束力的規範性文件。

注意事項

* FOXY軟體本身不提供檔來源,有許多網友提到FOXY本身有病毒,在此聲明絕無此事,由於FOXY本身只是個交流平台,所以請上傳下載檔案的使用者,務必在下載完檔案後,使用防毒軟體進行掃毒,以保護您電腦的資料安全性。
* 使用本軟體下載時,如果檔案下載遲緩,有可能是您同時下載的檔案太多或是來源數不足所引起。


http://tw.gofoxy.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