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把yahoo的信件使用gmail去收信並過濾垃圾

台灣的yahoo免費帳號 只能使用webail的方式寄發收信
如果要使用pop3的功能必須另外付費
可是美國的yahoo免費帳號是可以使用pop3收信的喔

可以先登出你的Yahoo帳戶,然後開啟「http://www.yahoo.com/r/ia」美國網頁,並登入網站。
在「會員資料」右邊的「編輯」按一下,準備修改使用Yahoo網站的語言別。
在「一般設定」中「使用語言」的「台灣(繁體中文)」
在下拉選單中選取【English-United States】,然後再按〔完成〕。
會出現一些使用說明與約定條款,按一下〔I Accept〕,繼續下一步。
可以看到原本都是中文的介面,現在已經被我們改成英文的囉。按一下右上角的〔Finished〕按鈕,完成設定工作。
修改好語系之後,開啟並登入Yahoo信箱,網址「http://mail.yahoo.com/」。登入後,先按一下右上角的「Options」,然後再按一下「POP Access and Forwarding」,準備設定POP收信功能。
點選「Web & POP Access」,然後再點選「I want to receive all messages, including those that SpamGuard thinks are spam」,表示要開啟POP收信功能,並且不使用Yahoo提供的SpamGuard垃圾信防堵機制,讓我們可以將全部信件都下載下來。設定好之後,再按一下左下角的〔Save〕按鈕,儲存剛剛的設定。

下面是使用Outlook或其他收信軟體收發郵件時的POP及SMTP設定值,請記住這些數值,之後會用到。

POP3設定:
伺服器網址:pop.mail.yahoo.com
連接埠:995
加密:需使用SSL安全連線

SMTP設定:
伺服器網址:smtp.mail.yahoo.com
連接埠:465
加密:需使用SSL安全連線

之後這樣就可以把yahoo的pop3功能啟動了

啟動之後 在去到 gmail上面的代收外部網路帳號信箱的功能 就可以把信件收到gmail底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