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在 Windows Vista 桌面中加入 IE7 圖示

Windows Vista 的桌面中,先前版本 Windows 桌面都有的 IE 圖示不見了。
為什麼要圖示? 自己建立捷徑不是一樣也可以嗎?建立捷徑的確是個最容易的方法,
不過使用圖示的確是有他的好處存在的,例如可以利用右鍵啟動 IE 但不執行附加原件,也可以在不執行 IE 的情形下修改網際網路內容中的設定值,這都是一般捷徑無法做到的功能。

執行 regedit.exe 開啟至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Explorer\HideDesktopIcons\NewStartPanel

新增一個 32 位元的 DWORD 值,並且命名為 {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值為 0 ,最後重新整理桌面之後就可以看到 IE7 的圖示在桌面上出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