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用Word看電視

第一步︰在Word中添加媒體播放器

首先,請確認Word版本為Word 2000或Word XP,接著建立一個新的Word文檔;在菜單命令欄中依次選擇“插入→對象”,打開“對象”對話框,在“新建”標簽卡的“對象類型”列表框中瀏覽挑選一個媒體播放器,如Windows Media Player(建議版本為9.0)或RealOne Player等。如果所需的媒體播放器不在該列表框切觠請點擊“由文件創建”標簽卡,通過“瀏覽”按鈕選擇電腦中的播放器,而後“確定”退出,就能夠在Word文檔中看到所插入的媒體播放器圖標了,雙擊該圖標即可激活此播放器。此時,“控件工具箱”將同時彈出。




第二步︰播放器屬性設置

在文檔所插入的播放器上單擊鼠標右鍵,在彈出的菜單中選擇“屬性”項,出現“屬性”對話框!該對話框有“按字母序”和“按分類序”兩大標簽卡,其中都有“URL”一項,雙擊“URL”,使其旁邊的地址取值欄變成可輸入狀態,在此輸入頻道的流媒體URL地址
(例如:mms://winmedia.cctv.com.cn/live1  這是中央電視台新聞)
如果需要播放其它電視台節目,只要將URL中的地址改為相應的電視台流媒體鏈接地址即可

本文的引用網址  http://blog.xuite.net/skypess/s/16319120/tra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