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Skype外掛「SAM」替您錄製離線電話答錄鈴

SAM其實是「Skype Answering Machine」的縮寫,它是一款免費的 Skype 專用來電留言外掛軟體,主要是讓您透過加裝外掛,在不影響原本Skype功能,也不嵌入原有Skype介面的情形下,以獨立介面的方式,讓Skype進升為具備電話語音答錄機功能的網路電話。

正因為它會自動在數聲鈴響後自動接聽電話,並且播放使用者的留言,讓來電者知道你不方便接聽電話,並且進行語音留言的動作,這也表示使用者可以自行選擇要接聽的電話,等於幫你達成過濾來電的動作,再也不會懼怕任何陌生人來電的騷擾了。

當然,除了以上所介紹的一些實用功能之外,其實SAM還可以開發很多實用的功能,像是加入傳統電話具有的自動轉接手機、拒接特定人士等進階功能,相信未來在廣為宣傳之後必定會頗受歡迎。總結來說,雖然SAM只是一個Skype的小小外掛,但是卻幫助我們在使用Skype時擁有更方便的功能,不是嗎?
SAM 下載資訊
檔案大小:414 K bytes
軟體類型:免費軟體
網址: http://SAM.msnking.com
SAM安裝注意事項
目前SAM只有支援Windows XP版;記得要先把Skype升級到1.1.1.79版以上。執行的時候可能會出現「Mixer capabilities are not sufficient to run SAM」的訊息,這表示它目前並未支援你的音效卡,由於SAM是非商業用途的個人自行開發,所以這時候只能夠自行更換其它音效卡,或是安裝其它軟體了。如果你使用的作業系統並不是Windows XP,可以使用另外一套Skype的電話語音答錄機「Pamela」,下載網址為 http://www.pamela-systems.de ,它能夠支援更多的作業系統。

本文的引用網址  http://blog.xuite.net/skypess/s/16344361/tra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