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突破防火牆遠端遙控軟體Show My PC

當你遇到妳的朋友、你的客戶、電腦操作上面有問題的時候,有時候講電話,MSN即時通訊,可能都不是很方便,這是後可以連到對方的電腦操作給他看的話,是最快速方便的方式。

但是常常遇到對方寬頻網路,有使用防火牆閘道或是寬頻分享器的環境,使用遠端連線軟體常常需要再另外開PORT,設定虛擬伺服器去對應,反而又是另外一個問題。

ShowMyPC 就是一個方便的工具他可以免除在防火牆閘道器開PORT的動作,直接執行程式就可以連線到遠端的電腦操作。

下面是被控端相關的操作步驟:

一、先去官方網站下載主程式
The Current (27th Jan 2008) Latest Version is 2930 Get it Now

二、執行後會出現如下列畫面



被控端按下ShowMyPC Now 此時程式會去產生一個亂數密碼
產生之後再把此密碼跟你的主控端說

三、主控端一樣去下載此程式
再按下View a Remote PC 輸入被控端的密碼
就可以邀控遠端的電腦了
這樣 主控端就可以藉由此密碼連接到你的電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