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AVK2007三引擎綠色三語言精簡版本

AntiVirusKit,英文全名是GData AntiVirusKit,德國G-Data公司的産品,簡稱AVK.
在國外擁有非常高的知 名度,運行速度穩定,具有病毒監控、EMAIL病毒攔截器、EMAIL防護、支持在線自動更新等功能,可以阻擋來自互聯網的病毒、蠕蟲、黑客後門、特洛伊 木馬、撥號程序、廣告軟件、間諜軟件 等所有威脅,支持對壓縮文件、電子郵件即時掃描,支持啓發式病毒掃描,支持密碼保護,有詳細的日志方便查詢,對計算機提供永久安全防護.
AntiVirusKit2006這是一款采用俄羅斯Kaspersky(AVP/KAV)(卡巴斯基)和羅馬尼亞殺毒軟件BitDefender(BD)的雙引擎殺毒軟件.
AntiVirusKit2007這是一款采用俄羅斯Kaspersky(卡巴斯基)和捷克殺毒軟件Avast的雙引擎殺毒軟件.
AntiVirusKit2007 Plus這是一款采用俄羅斯kaspersky(卡巴斯基),捷克殺毒軟件Avast和羅馬尼亞殺毒軟件BitDefender(BD),三引擎的怪物殺 軟-.-!!此版本非官方,為民間愛好者所DIY,名稱由hzqedison瞎編亂造,隨意命名!

圖片:








感謝廣告
Quote:

感謝教我綠化的老師 alax,感謝提供BitDefender升級腳本,和卡巴英文版升級程序,終身感謝!
感謝支持hzqedison的朋友們,你的支持是我繼續發新綠色殺軟的動力.
感謝綠色部落(http://www.greenspe.com)對本程序空間支持.
感謝xiaohuanran(abc)對本人注冊程序指導!
致謝ㄚ一 提供官方原版安裝包和升級試用號
特別感謝hwwgo大俠對本人此版本精簡程序指導,同時本人非常佩服hwwgo對此版本之前的精簡,簡直太完美了!~!



免責申明
Quote:

本程序由hzqedison綠化、漢化制作,作為學習交流使用,不可用于任何商業途徑.
本人對漢化內容保留所有權利.
歡迎轉載、傳播本人漢化作品,但請注意在轉載或傳播過程中保持漢化文件的完整性!
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hzqedison概不承擔法律及版權責任!!


綠化制作: hzqedison
漢化制作: hzqedison
繁體程式:源自http://www.avpclub.ddns.info/discuz
問題反饋:http://hi.baidu.com/hzqedison






本版說明
Quote:

↑優化了!GAV界面
↑增加卡巴升級器,內附三個升級地址
↑增加繁體中文程序
↑增加BitDefender官方升級器,集成於程序,使得複雜的命令行操作,變的簡單易懂
↑英文原版和簡體中文漢化版本可以任選一,適合各種人群喜好!
↑修正了不能記錄日志bug
*內置kasperskyBitDefenderAvast三個殺軟病毒庫
*AVP+BD引擎和AVP+AVAST引擎隨意可以切換
*精簡參考hwwgo大俠,精簡至極限!
*基于AntiVirusKit_2007_17.0.6282正式版本精簡制作
*實現任意位置注冊
*全面支持2000/xp/vista系統
*支持添加右鍵掃描/支持可選擇添加右鍵
*無服務加載 完全綠色 無監控
*默認掃描引擎為AVP+AVAST
*不能三引擎同時工作,可以AVP+BD引擎或AVP+AVAST引擎掃描



使用說明
Quote:

*第一次使用先運行!GAV-AntiVirusKit2007 Plus.exe進行注冊使用,vista用戶請以 管理員身份運行!

*如何升級病毒庫
升級AVP+AVAST病毒庫
運行!GAV-AntiVirusKit2007 Plus.exe 點擊"獲取AntiVirusKit2007試用帳號(網頁)"選項,會打開本人的一個網頁,每月定期更新.
如果程序沒反應,請手動訪問 http://www.hzqedison.cn/blog/ 看一下置頂!
特別說明升級AVP+AVAST病毒庫一定要先將引擎切換到"Kaspersky+Avast"

升級BD病毒庫
方法一:運行!GAV-AntiVirusKit2007 Plus.exe 點擊"升級Bitdefender病毒庫和引擎" 可利用官方的程序升級
如果程序無反應,請自行運行 BDF!)update.bat

方法二:FTP更新
登陸ftp(最常見的迅雷5裏面有個 "FTP探測器"即可使用(打開迅雷 按一下F7即可彈出"FTP探測器"))
地址為---> ftp.bitdefender.com 下面的/pub/updates/update_is_90/Plugins/ 將裏面所有文件一起覆蓋在你AntiVirusKit2007 PlusBDF目錄下即可

*為什麽不制作其它更新的AVK2007或者是AVK2008?
今天做了一天,也測試了一天,發現AVK2007_17.0.6282正式版本之後所有版本 升級換號,都需要服務支持,OH~~這是一個可惡的事情,加了服務,你會發現每次啓動會多個avk進程.所以我就不做了.呵呵 如果還不明白為什麽加了服務的綠色殺軟我不做的原因.
可以閱讀一下我寫的綠色殺軟的故事(一些你應該知道的事情)
http://hi.baidu.com/hzqedison/blog/item/a8eed7caad1fd844f21fe791.html

*你有什麽好的建議歡迎回帖與我交流

*請不要拿本人做的綠色殺軟做任何測試,因為綠色殺軟不代表殺軟的真實水平,本人只提倡用來輔助殺毒!

*已經裝有AVK版本的用戶,請卸載幹淨後再使用此版本!
下載地址

http://www.4shared.com/file/38691273/5aa33eeb/AntiVirusKit2007_Plus_Lite.html

http://www.adrive.com/public/4f2dff9e023e2f71a58faccf6f743db4d14cb3d28df1eb8237a2829e8cbf0fc4.html

http://www.fs2you.com/zh-cn/files/4b1b6d82-e16c-11dc-b2b0-0014221f4662/

http://www.namipan.com/d/AntiVirusKit2007%20Plus%20Lite.zip/8099725da26118e31590e49444b9936b35a7f675334a2404



AntiVirusKit2007 Plus Lite.zip
MD5-->D35F92727D8CFE5261E3CD90BE17A4C1


本文的引用網址  http://blog.xuite.net/skypess/s/16319100/tra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